武汉科技大学考研录取通知书今天寄出哦,这是邮寄相关通知,知道自己被录取是很开心的事情,但是要等到录取通知书真真切切的到了自己手里心里才算踏实。

关于2019级硕士研究生领取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同学:

我校2019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定于6月18日开始发放,为了保证各位新生顺利领取录取通知书,现将有关要求和安排通知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发放具体安排:

1、武汉科技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凭身份证到录取学院领取。

2、除上述本校应届毕业生以外其他考生,将按照考生在“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 ”中填报的领取录取通知书的方式安排发放录取通知书。

自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青山校区主楼11楼1103室)领取。领取时间为6月18~6月2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邮寄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18日后通过邮局EMS寄出,邮寄地址以考生在“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 ”填报的为准,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查收。后期研招办会将EMS快递单号上传至“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 ”供考生查询。

未在“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 ”中填报录取通知书领取方式的考生,将按照网报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进行邮寄。

二、请考生注意核对特快专递内的材料,包括:录取通知书、中国农业银行卡、入学须知、用卡说明和协议书(2份)(仅限定向就业培养研究生)。

三、新生报到时间为2019年9月3日,报到相关安排详见《武汉科技大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二○一九年六月十七日

推荐阅读:

【直播】2020考研新大纲解析

武汉科技大学2019考研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出,被录取的考生尽请期待吧!祝愿你们在新的求学生涯中,能够学有所成,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