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9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可自取也可邮寄,需要邮寄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于6月17日寄出。选择邮寄的考生要及时查收快递,确保2019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顺利到手。

关于发放2019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同学

我院2019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6月17日上午用EMS寄出,请各位同学近期注意收取邮件。

选择自取的同学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6月17日-6月18日到电气工程楼研究生科704找于冰老师领取录取通知书。领取时请核查好信封内材料,如有缺失现场说明,过后不补。注:如本人不能按时到场领取需委托他人代领的,需要受托人携带双方签字的委托书原件、双方身份证复印件领取。

领取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2:30-5:30

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办理银行卡,沿用本科时使用的银行卡。非本校应届生如收到材料的信封上标注“无卡”则为开卡失败。开卡失败的新生需在北京办理中国银行卡并将卡号报学校计财处(思源楼519室),有问题咨询财务处聂老师,电话8017。

电气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7日

这就是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9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的全部内容,文都考研小编祝贺拿到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