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参加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现代力学”2020保研夏令营?快来看看这份北京理工大学“现代力学”2020保研夏令营招募通知,确保自己符合学院的报名条件,符合条件的考生要及时准备申请材料哦!

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将于2019年7月12日-14日举办“现代力学夏令营”活动,计划招收学员30名左右,通过学术讲座、实验室参观以及师生交流的形式,帮助学员近距离了解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力学学科的基本情况以及研究动态,促进国内力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和学科后备人才的培养,同时为2020级研究生录取进行初步考察和优选。

活动安排

7月12日

夏令营接待学员并进行注册

7月13号上午

教师介绍力学学科各研究方向的基本知识及国际前沿进展和发展趋势,并结合教师研究课题实例,与学员分享科研体会和经验

7月13日下午

学员分组参观力学学科各研究方向实验室并聆听教师讲解

7月14日

学员单独与教师组深入交流,教师组给出面谈成绩评分,成绩优秀的学员在保研和考研复试过程中将被优先考虑

*学员在营期间饮食住宿费用由夏令营完全承担,交通费用自理。

申请资格

1.本专业排名靠前的2016级优秀本科生,力学相关专业

2.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心健康,英语水平良好

3.对力学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兴趣浓厚,热爱科学研究,理论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

符合上述申请者,若具备下列条件将优先录取:(1)本科阶段在重要学术刊物发表论文、或获科研成果奖励、或在全国重大竞赛中获奖者;(2)达到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生要求

申请材料(必需提供)

1.《现代力学夏令营2019申请表》一份(见附件)

2.前5学期各科成绩单(含教务部门公章)

3.年级总评成绩排名

可选材料

1.教师推荐信

2.学术类获奖证书

3.学术论文或出版物以及专利

4.英语能力证明材料(如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GRE、GMAT等)

申请流程

1.报名时间:7月3日前

拟招收学员30名左右,招满即止。以『北京理工大学现代力学夏令营2019报名』为邮件标题,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所有申请材料电子版至 bitmechcamp2019@163.com

2.录取通知:7月4日前

夏令营对申请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评审,向获得入营资格的学员发放录取通知(邮件形式),未接到入营通知的同学为未入选,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萧明老师 (Email: bitmechcamp2019@163.com , Tel: 138-1023-1521)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邮编:100081

北京理工大学“现代力学夏令营2019”组委会

2019年6月3日

热点资讯推荐: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2020考研各科目大纲原文下载及解析汇总

参加2020保研夏令营对考生的考研有很多好处,符合报名条件又有时间参加该活动的考生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