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举办“2020年研究招生夏令营”活动。参加前,要对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与其他信息心中有数,下面文都考研节选了部分重点信息供大家查看,具体信息可上官网查看,夏令营时间短暂,大家切莫耽搁。

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

我院定于2019年7月1日-7月4日举办“2019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营员选拔办法如下:

一、申请人基本要求:

1.预计达到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生要求、且愿意在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攻读硕(博)士学位的大三优秀学生。

2.对于学习和自我提升具有强烈愿望,有较强的主动性和适应性,勇于实践和探索;具备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3.遵守学术道德规范,有创新意识,德智体全面发展。

二、申请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19年学术夏令营申请表》1份(附件1 );

2、个人简介1份(格式自定);

3、成绩证明(附件2 ,由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盖章);

4、导师推荐信: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的老师推荐信1份(附件3 ),请自行联系我院导师(学院网址:http://chem.hust.edu.cn/),并将个人简介以及成绩证明发给导师,推荐信可以由我院老师直接交到学院研究生科刘炼老师处。

三、申请方式与录取审核:

1. 以上申请材料不用邮寄,在取得我院导师推荐后,请将1-3项材料的电子版或扫描件/照片汇总成压缩包(命名方式:2019夏令营-学校-姓名),用邮件发到邮箱Hust_Chemistry@163.com,并务必填写个人信息汇总表 (https://www.wjx.top/jq/39168767.aspx)。

0

2.学院将根据申请材料择优录取约50名学员。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6月9日,过期报名不予受理。

3.本次夏令营无报名费,食宿全免,武汉市外学员提供单程车票补贴(需提供车票,动车高铁只报销二等座,财务处不予报销机票)。

4.2019年6月15日前完成录取,请留意邮件通知,未录取者不再发通知,敬请谅解。

5. 夏令营结束后为优秀营员发送拟接收函,获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同学,在本院2019年度免试推荐研究生中可优先选择导师。

四、活动安排:

时 间

具体活动安排(暂定)

7 月1日全天 营员报到

7 月1日下午 开营仪式、学院整体情况介绍

7 月2日上午 学院各研究所分别介绍研究方向

7 月2日下午 参观化学实验室、国家重大科学设施,参观校园等

7 月2日晚上 笔试,营员互动

7 月3日上午 教授大讲坛1

7 月3日下午 教授大讲坛2

7 月4日上午 对有意向推免的营员进行面试

7 月4日下午 博导、专家座谈会、闭幕式

五、咨询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027-87556784

刘老师 027-87559334

推荐阅读: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以上是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通知,更详尽的信息大家可以直奔官网查看哦,另外符合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