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数学一大纲在7月13日公布,参加数学一考试的考生不要错过文都考研数学为大家讲解的2020考研数学一大纲解析直播,更加直观的了解2020考研数学一大纲考试内容,考研数学一复习效率。

【预约】文都2020考研新大纲解析

考研数学一大纲考试内容:

高等数学

(函数、极 限、连续、一元函数微积分学、向量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多元 函数的微积分学、无穷级数、常微分方程)

线性代数

(行列式、矩阵、向量、线性方程组、 矩阵的特征值和特征向量、二次型)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随机事件和概率、随机变量及其概 率分布、二维随机变量及其概率分布、随机变量的数字特征、大数定律和中心极 限定理、数 理统计的基本概念、参数估计、假设检验)。

推荐阅读:

2020考研数学大纲原文解析汇总

文都2020考研各科目大纲原文下载及解析汇总

同学们在进行考研数学一大纲内容复习时,不要有侥幸心理认为这个考点不会考,先不复习了。大纲中的知识点都是重要考点,一定要扎实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