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24日举办“2020年研究招生夏令营”活动。参加前,要对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与其他信息心中有数,下面文都考研节选了部分重点信息供大家查看,具体信息可上官网查看,夏令营时间短暂,大家切莫耽搁。

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

一、申请资格

1.全国985、211学校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三年级(2016级)在校生,且本科前两年半学习成绩在所在专业或年级排名前25%;

2.省属重点高校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三年级(2016级)在校生,且本科前两年半学习成绩在所在专业或年级排名前15%。

二、申请材料

1.前两年半成绩单(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如有不实,将取消资格)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因故不能加盖学校公章的,请与学院负责人徐老师联系。

2.其他证明材料(如: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GRE/GMAT/雅思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

电 话:027-87543258

联系人:徐老师 xujy9975@163.com

三、申请方式

1. 所有纸质版材料不邮寄,申请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徐老师邮箱,注意:邮件标题请注明“夏令营2019_申请人姓名_申请人所在学校名称”,所有材料用压缩包发送,同邮件标题命名。

2.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咨询电话:027-87543258,徐老师。请报名的同学加QQ群

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

四、审核录取

材料审核和录取工作由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负责。夏令营录取工作将于7月5日前完成,录取名单将在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网站上公布并通过电子邮件直接通知本人。

五、录取营员人数

50人。

六、选拔考核

经学科介绍、实验室参观、与导师座谈、综合考察后,我院将根据营员的综合表现,给予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优秀营员,在接收为华中科技大学2020年“推免生”和“直博生”中优先选择导师。

七、夏令营活动安排

时间

活动内容

8月21日

(周三)

12:00-20:00

外地营员报到注册

外地营员安排住宿

8月22日

(周四)

7:00-8:00

本地营员报到注册

本地非本校营员安排住宿

8:30-9:50

开营仪式,学科介绍、研究方向介绍

10:00-12:00

学术讲座

12:00-14:00

午餐、午休

14:30-17:30

学院各系导师宣讲会、研究生交流

8月23日

(周五)

8:30-12:00

参观校园与实验室

12:00-14:00

午餐、午休

14:00-17:30

营员面试

8月24日

(周六)

上午

外地营员离汉

报到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六号楼学术交流中心

获得参加夏令营资格的非本校学生在夏令营期间的住宿费用由主办方承担,最终报考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并被录取的非武汉市营员往返武汉的火车票费用(按硬卧、高铁二等座、动车二等座标准,需提供原始票据,如不能直达需中转,中转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由主办方承担。

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2019年5月7日

推荐阅读: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以上是华中科技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通知,更详尽的信息大家可以直奔官网查看哦,另外符合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