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做好准备,英语一考研大纲pdf版来袭,7月13号在文都考研网,我们不见不散。届时文都考研还会从阅读、作文等其他方向和大家分析今年的考研英语大纲哒,记得到时候看【直播】2020考研新大纲解析哦~考研英语一大纲有以下几个部分。

快做好准备,2020考研英语一大纲pdf来袭

I.考试性质

英语(一)考试是为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招收硕士研究生而设置的具有选拔性质的全国统一入学考试科目,其目的是科学、公平、有效地测试考生对英语语言的运用能力,评价的标准是高等学校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所能达到的及格或及格以上水平,以保证被录取者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并有利于各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在专业上择优选拔。

II.考查目标

考生应掌握下列语言知识和技能:

(一)语言知识

1.语法知识

2.词汇

(二)语言技能

1.阅读

2.写作

Ⅲ.考试形式、考试内容与试卷结构

(一)考试形式

(二)考试内容

(三)试卷结构

2020英语一考研大纲pdf就在上边啦,大纲发布当天,文都考研英语还将整理出英语一考研大纲原文和解析、后期复习攻略等信息推送给大家,请大家及时关注本网信息,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