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11日举办“2020年研究招生夏令营”活动。参加前,要对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与其他信息心中有数,下面文都考研节选了部分重点信息供大家查看,具体信息可上官网查看,夏令营时间短暂,大家切莫耽搁。

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国家研究中心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

2019年夏令营活动将于2019年7月7日—11日在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举行,主要活动包括:参观访问、讲座、与知名教授面对面交流,并体验研究中心生活等。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面向信息光电子、生命光电子、能量光电子三大领域,并围绕集成光子学、光子辐射与探测、光电信息存储、激光科学与技术、能源光子学、生物医学光子学、多模态分子影像、生命分子网络与谱学等8个方向,开展基础性、前瞻性、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创新研究。研究中心学科交叉特色显著,涉及的学科几乎涵盖所有工、理、医。

热忱欢迎光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科学与工程、材料等相关工科、以及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等理科相关专业及医学相关专业的同学踊跃报名。本期夏令营总共拟招收120人左右,申请工作自即日开始。

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将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汉的食宿以及异地学校学生往返硬座火车票费用(火车硬座/硬卧全票报销、动车/高铁按票价的75%报销,需出示票根报销)。夏令营营员将获得“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结业证书。

因课程考试不能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同学,也可报名,并注明可能来武汉的时间,我们将会择优录取一批学生,另行组织类似活动。

一、申请资格:

1. 全国重点高校相关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

2. 学习成绩优秀,品德优良,行为规范。

3. 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该专业学术研究工作。

4. 英语水平良好。

5. 有意保送或报考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的硕士或博士研究生优先。

二、申请材料:

1. 2019年“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1份 (系统报名后自动生成);

2. 个人简历1份;

3. 本科阶段成绩单(由教务部门盖章)1份,有条件的可提供院系或导师推荐意见,将会择优考虑;

4. 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5. 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成绩、或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1份;

6. 申请人还可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如专利、发明、制作、软件等)。

三、申请流程:

1. 网上申请提交:申请人在华中科技大学研招网报服务系统上提供申请材料的电子版。申请路径: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学术夏令营(http://yanzhao.hust.edu.cn/),申请时间:即日起至6月9日。网上申请操作步骤可登录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并选择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

2. 材料递交:申请者将《申请表》、《个人简历》、《成绩单》、《证书复印件》等申请材料一并扫描或照相打包成压缩文件(rar格式),并填写附件1的个人信息统计表,以“夏令营+学校+姓名”发送至wnlohr@163.com邮箱。邮寄材料截至日期为6月9日(以当地邮戳为准),过期不再接受申请。建议以快递方式邮寄,不接受包裹。

3. 上述两种方式同时进行,缺一不可。

四、材料审核及录取 审核录取工作将于6月17日左右结束,录取名单将于6月20日前直接通知本人(以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将不再另行通知。

五、日程安排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基本日程安排见附件2

六、联系方式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研究生事务办公室咨询电话:+86-27-87793537

更多相关内容请留意WNLO招生网页:http://www.wnlo.cn/(首页-研究生工作)

夏令营联系人:袁老师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D202(邮编:430074)

网址: http://www.wnlo.cn/

电话: +86-27-87793537

传真: 027-87793537

QQ群: 374731345

Email: wnlohr@163.com

推荐阅读: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以上是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通知,更详尽的信息大家可以直奔官网查看哦,另外符合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