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选拔优秀设计学、艺术本科生来院深造,宁波大学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拟举办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那么关于本次夏令营活动的具体时间安排、申请条件是怎样的呢?文都考研小编将宁波大学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通知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整理,希望能够为广大考生提供帮助。

关于我院组织开展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一、 活动组织

举办单位: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活动名称:宁波大学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招生人数:设计学专业8人,艺术硕士(艺术设计)专业10人。

活动时间:2019年7月8日-12日

资助类别:夏令营为录取的营员提供食宿以及相关活动的资助。

二、 活动内容

夏令营期间,将联合宁波知名企业举办设计学WORKSHOP,到企业参观、参与企业实际项目、举办专业介绍、学术讲座、实验室参观、课题组体验、参观宁波大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活动,并组织营员开展活动成果交流与分享。

三、 申请条件

1.全国高校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0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有意来宁波大学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学和艺术硕士专业学习深造。

2.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两年半学习成绩在所在专业年级排名靠前,专业必修课成绩均为及格以上。

3.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有较强的科研潜力。

4.英语水平良好。

5.科研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申请人须提交科研成果、设计作品、设计竞赛获奖、公开发表的论文等材料。

6.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四、 申请材料

1.截止到2019年6月的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1份,由所在学院教务部门签章;

2.本科阶段前五学期的专业排名和专业总人数,由所在学院教务部门签章;

3.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

4.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包括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或者TOEFL成绩单、或者GRE/GMAT成绩单、或PETS5成绩单;

5.获奖证书、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等。

6.“宁波大学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1份。

注意:报名时提交扫描件pdf版,原件到校参加夏令营时提交,不用寄送。

五、 申请程序

1.6月15日—6月30日,学员通过邮件报名。如多次报名,我们以报名者最末一次提交的数据为准。将“宁波大学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及相应材料发至zhengfangying@nbu.edu.cn(6月30日截止)。

下载与查询网址:

http//:Pada.nbu.edu.cn

2.7月1日,学院确定夏令营成员名单,并通知学生。入围者将于2019年7月2日之前收到通知(一般以电子邮件和短信方式通知)。入选学生需在7月3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

3.7月8日-12日,学院组织夏令营活动,学生携带申请材料参加夏令营活动。

4.夏令营结束,学院公布夏令营优秀成员名单。

六、 获得资格

参加2019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全部完成各项活动和任务,并通过考核的学生将获得以下资格:

1.具有所在本科学校校外推免资格的学生可以被宁波大学接收为2020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候选人;

2.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并且志愿报考宁波大学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初试成绩符合复试要求的,优先进入复试环节。

七、 咨询联系

QQ 群:851254347

微 信 群:2020宁波大学潘艺研究生招生咨询群

郑老师:0574-87609554;

邮箱:zhengfangying@nbu.edu.cn;

请尽量信箱留言(注明“2020年夏令营咨询”),我们会 时间回复。

宁波大学

潘天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关于宁波大学保研夏令营活动申请条件及办法的详细内容,希望有意参加该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考生能够及时准备。小编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