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7月20 日~ 7 月 21 日,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0年研究招生夏令营”活动。参加前,要对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与其他信息心中有数,下面文都考研节选了部分重点信息供大家查看,具体信息可上官网查看,夏令营时间短暂,大家切莫耽搁。

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

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于2019年 7月20 日~ 7 月 21 日之间举办“2019年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拟招收营员60 名。

1、申请资格

(1)全国非本校网络空间安全或信息类相关专业大三学生(2020届本科生);全国一流大学或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思想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秀,对网络空间安全方向有浓厚兴趣,愿意从事相关专业学术研究。

(3)英语水平达到CET四级以上。

2、申请流程

(1)申请者需提交申请者证明材料(包括:个人简介、由学校或院系盖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身份证双面及学生证扫描件、国家英语CET四级或六级证书、各种获奖证书、其他科研学术成果等)的电子版,压缩打包后统一命名为 夏令营_学校_专业_姓名.zip/.rar,并发送至电子邮箱 _luoting@hust.edu.cn___,截止时间为7月1日。

(2)申请者需加入夏令营QQ群 632544369 ,经过学校和学院遴选,最终入选名单会在QQ群和微信公众号“华中科技大学网安学院”公布,报到时需提交上述材料的纸质版。

3、日程安排

2019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日程安排表

时间 活动
7月8日 公布录取营员名单
7月20日上午8:00~10:00 营员报到,提交材料
7月20日上午10:00~12:00 学院介绍,各团队学科前沿介绍
7月20日下午14:30~17:00 学院参观
7月20日晚上 营员自由交流
7月21日上午8:00~12:00 笔试、英语、上机测试
7月21日下午14:30~16:00 营员与导师交流
7月21日下午16:00 闭幕,营员离校

4、相关政策

综合表现优秀者将获得华中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颁发的“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优秀营员”证书,优秀营员享有以下权利:

(1)获得所在院校2020年推免资格的营员,报考我院可直接录取为推荐免试研究生。

(2)未获得所在院校 2020 年推免资格的营员,如报考我院 2020 年硕士研究生且初试成绩达到学院报考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并优先向优秀导师、优秀团队推荐。

5、其他

(1)所有学员应遵守我校暑期夏令营所有规章制度及国家法律法规,因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由学员本人承担。

(2)咨询联系方式

组委会联系人:

骆老师 Tel:13971513140

李老师 Tel:13986012751

QQ群:632544369

微信公众号“华中科技大学网安学院”

电子邮箱:luoting@hust.edu.cn

推荐阅读:

各大高校2020保研夏令营信息汇总

以上是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保研夏令营活动通知,更详尽的信息大家可以直奔官网查看哦,另外符合大学生夏令营报名条件的同学记得把资料准备齐全,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