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2020招生简章公布了,其内容包括学制、费用、培养费用、研究方向、报名条件等。目前已有部分高校公布2020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了,文都考研小编现将整理如下,希望各位考生参考。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2020招生简章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包括全日制与非全日制两类

学历学位: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被我校正式录取,修满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并考试(考核)合格,且通过硕士论文答辩者,经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通过,可获得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学制:全日制,2年学制;非全日制,2.5年学制

计划招生人数:全日制:20人 非全日制:30人

最终名额以学校公布为准。我校将根据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以及学校的学科发展、招生导师人数、生源等情况对实际招生人数进行调整。

项目培养费用

全日制卓越班:13.8万

非全日制卓越班:15.9万

项目奖学金设置

非全日制联考优学奖学金

特等奖:5万 (联考分数225分以上)

一等奖:3万(除特等奖外前5%)

二等奖:2万(除特等奖外前6-15%)

三等奖:1万(除特等奖外前16-30%)

优秀奖:5000(除特等奖外前31-60%)

全日制联考优学奖学金

特等奖:5万 (联考分数225分以上)

一等奖:2万(除特等奖外前5%)

二等奖:1万(除特等奖外前6-15%)

三等奖:8000(除特等奖外前16-30%)

优秀奖:5000(除特等奖外前31-60%)

其他奖学金

预审奖学金:3000元 (所有参加预审并录取的学员)

游学奖学金:5000-8000(所有被录取的考生均可申请)

校友奖学金:5000(被录取的校友)

注:联考奖学金中,在联考分数相同的情况下,通过比较科目“综合能力”成绩进行排序。

研究方向

工商管理硕士(MBA)

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上课地点

上海市长宁区古北路620号(近仙霞路)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古北校区。

以上就是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2020招生简章,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提供考研资讯、报考指南、考研政治复习资料、考研数学复习资料、考研英语复习资料等信息,来帮助征战2020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https://kaoyan.wendu.com/】,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2020考研路,有你有文都。

【小编推荐】

2020各省份高校考研招生简章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