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叮!经高教社公众号发布2020考研新大纲再次提前到7月8日正式发布,这一变再变的大纲发布时间消息对于备考的同学们也是有点“重磅”!但是,同学们不必焦虑,文都考研老师已经准备好2020考研新大纲解析直播,各位考生快来占座吧!

【直播】文都2020考研新大纲解析暨备考策略指导

其实,考研政治大纲的变化应该在跟为同学的意料之中,因为每年三大公共课变化比较大的就是考研政治科目,另同学们比较当心的就是20200考研新大纲提前这么多时间发布,是不是大纲内容会“大变”?之前的复习是不是在白费力气?拿到大纲如何进入复习状态?这些都是大多数同学在焦急的原因。

对照着考研政治大纲,可以有针对性的复习,政治大纲会详细的叙述考试要点重点,从可以有效的利用宝贵的考研时间,学习最有用的知识。

一、重点关注新增

无论考研大纲“变”与“不变”,变得多或少,考试的同学们首先就是重点了解今年有哪些新增知识点,这一步小编同学们看文都2020考研新大纲解析暨备考策略指导,考研老师有多年的考研指导经验,对于考研新增知识的把握是比较准确的,减少同学们自己查找、对比知识点的时间,效率。

二、注意细节复习

细节有时恰恰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对于考研大纲中的细节考点一定要注意,尤其是最 新变化考点。考研政治中考试还是非常容易考细碎的知识点,比如,马原哲学的基本问题,考点都是非常细节的理论基础。

三、重视易错知识点

在每年的大纲中都会标注出一些易错易混的知识点,对于这些标注的知识点我们一定要足够重视。比如考研政治毛中特中“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和根本目的”、“农村政策的底线和主线”等等类似知识点 的考察。

稳住,你们能赢!

文都教育早就急大家之所急,特定于7月8日上午9点30分举办文都教育2020考研新大纲解析暨备考策略指导,届时会有文都对各学科进行全面、深度、精准的直播解析。大纲作为考研的“风向标”,是各位准考生必须要重视的一件事,关注直播解析的同时就当作是一次学习以外的放松,劳逸结合,为之后的备考做充分的准备。详情可关注“文都考研”公众号或者关注“文都考研备考”官微,领取直播课程,还可以拿好礼。

7月8日上午9点30分,文都教育2020考研新大纲直播解析暨备考策略指导,我们不见不散!如果想了解更多考研资讯,可以关注文都考研网。每日会有干货推送,助力各位小伙伴顺利上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