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不少同学来说,2020考研新大纲提前在7月8日正式发布,更多的是焦急加兴奋,还有点慌!那么文都小编来梳理下,2020考研新大纲提前发布有哪些优势?大纲提前发布,文都考研老师已经准备好2020考研新大纲解析直播,各位考生快来占座吧!

【直播】文都2020考研新大纲解析暨备考策略指导

1、复习时长增加

考研复习不仅考察同学的自我学习能力,而且还是一场时间战,充分的备考时间对于考研结果还是会有不同的影响。考研新大纲提前出,同学的有效备考时间准确来说是变长了的。

2、知己知彼

古代打仗讲究策略:“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考研新大纲也相当在期末考试前,老师给你画出的重点,复习方向明确了,复习效益plus。

3、更多时间来深究大纲解析

考研新大纲发布,文都考研老师也急大家之所急,特定于7月8日上午9点30分举办文都教育2020考研新大纲解析暨备考策略指导,届时会有文都对各学科进行全面、深度、精准的直播解析。想要抓住人的出题角度,必须认准大纲!!!

7月8日上午9点30分,文都教育2020考研新大纲直播解析暨备考策略指导,我们不见不散!如果想了解更多考研资讯,可以关注文都考研网。每日会有干货推送,助力各位小伙伴顺利上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