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2020考研政治大纲已新鲜出炉。作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政治的依据,2020考研政治大纲涵盖了考试内容范围,提出了应具备的语言技能,是考生复习准备的风向标,需要各位考生关注和把握。文都考研老师及时为广大考生整理出2020考研政治大纲“毛中特”变动对比表(新大纲解析版)的内容,同学们赶紧来看吧。

2020考研政治大纲“毛中特”变动对比表(新大纲解析版)

2020考研政治大纲

最后,文都考研小编建议各位考生,根据大纲这个方向标走,脚踏实地的继续跟进复习计划。文都教育在这里祝各位考生考研顺利,金榜题名。

如果想了解更多考研资讯,可以加入社群,会有及时的信息同步更新。每日会有干货推送,互相监督打卡,不定期送福利,助力各位小伙伴顺利上研。7月8日上午9点30分,文都教育2020考研新大纲直播解析暨备考策略指导,我们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文都教育2020考研各科目大纲原文下载及解析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