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生物学院公布了关于2020推免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补充规定,文都考研小编将该补充规定整理了出来,计划参加湖南大学生物学院2020推免研究生的考生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及时完成2020推免研究生的申请工作。

湖南大学生物学院关于推荐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补充规定

根据《湖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点击查看)和《湖南大学生物学院推荐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的要求,为了使工作细则更加细化,结合学院具体情况,特制定我院推荐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补充规定如下:

推荐预选名单产生方式:首先按《湖南大学生物学院推荐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中的规定按照算术平均成绩进行排名,在同一专业中若出现名次并列时,则按照该专业的专业核心课程(课程清单见本规定的附件)算术平均成绩进行排名。名次进入同专业分配名额基数等额拟定推荐预选名单。

本补充规定适用于2020年推免生。

湖南大学生物学院

2019年7月10日

以上是关于湖南大学生物学院接受2020推免研究生的补充内容,详细招生信息可查看请及时查看湖南大学2020研究生推免预报名公告了解更多研究生推免相关资料信息,同学们还可以查阅文都考研网推免生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