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已经是考研数学的暑期强化阶段了,同学们一定要利用好暑期的黄金时间复习考研数学,复习效率。有同学们会问到考研暑期强化阶段,我该怎么合理安排自己的考研数学复习呢?文都考研小编建议同学们在8月份时候可以这样安排考研数学复习,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小编建议同学们在8月份之后要对整体考研数学的复习做梳理,找短板。

进入8月后,大家要对之前的考研数学复习做一个整体性梳理,有重点地进行复习,尤其对那些困扰自己已久的疑难杂症要想办法去解决(可以反复看考研数学相关视频课、通过大量做题去总结、问同学等)。

暑期结束前考研数学接力题典1800遍应该完成。

最后,对自己的考研数学复习进行综合检测,以明确自己知识框架和知识点的把握,考研数学重点题型方法的掌握是否过关。

找到自己“最短的那块木板”,然后回归到教材中,再一次看看这些内容的来龙去脉,在理解掌握一些基础概念的基础之上,同时顺带复习一下相关知识点,做到跨章节知识点间的融会贯通以应对一些综合性的大题。

以上是小编针对同学们在暑期强化阶段复习考研数学的一点建议,希望可以帮到各位考生。2020考研数学备考期间,小编会继续为同学们分享考研数学相关知识,欢迎同学们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