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复试早已结束,但2020考研复试已经不远啦,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考研复试安排都有哪些呢?快来看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这份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考研复试日程安排你就知道啦!

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研复试日程安排如下:

1、3月24日前拟参加考研复试的考生请填写“硕士报考学生情况汇总表”并发送到qianh@suda.edu.cn邮箱。

注意:因导师有招生名额限制,所以填报前请务必与导师联系,得到明确回复后再填。导师相关资讯详见:http://scst.suda.edu.cn/ac/9e/c11225a306334/page.htm。

2、3月24日前将有关材料的原件扫描件打包发送到qianh@suda.edu.cn邮箱,具体包括:1、身份证(正反面),2、应届生完整注册的学生证(相关各页);往届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3、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应届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往届生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提供并加盖公章)。打包文件大小不超过2M,文件名以自己的姓名+初试成绩命名。

3、3月24日14:00-17:00到苏州大学本部理工楼403报到,进行资格审查。不做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一律不得参加考研复试

资格审查时需提供的材料: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2)《准考证》原件。

(3)应届生:完整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往届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说明1:现场确认时学历、学籍未通过教育部审核的,需提供学籍、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不能在线验证的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持境外学历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不能提供上述机构认证证明的不允许参加考研复试

说明2:现场确认时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如此时已经取得本科毕业证书,需交验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并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原件(应届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往届生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提供并加盖公章)。

(5)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原件(应届生由就读学校提供,往届生由档案所在单位或户口所在地社区、派出所出具)。

(6)缴费。复试费80元/人(支付宝扫码交费,学号栏填写考生编号。缴费成功者可以参加复试。详见校研究生院公告)。

考生必须保证提交的全部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一经发现并查实考生提交的信息不真实或不准确,将取消考生的复试资格,如其已取得入学资格或学籍,将按照《教育行政处罚暂行实施办法》第十四条规定,取消其入学资格或学籍。

4、3月25日08:30-11:30  C程序设计(满分150分)。选择题(闭卷,满分50分,考试时间60分钟)、上机编程题(开卷,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考试地点:苏州大学本部理工楼145、理工楼138。注意:上机环境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编写控制台应用程序。(自己带好鞋套)

5、3月25日13:30开始  综合面试(满分300分。由外语听力、口语、专业外语测试(100分),综合素质面试(200分)两部分组成)。面试学生将个人陈述内容制作成PPT(限时5分钟,使用英语)。具体面试分组报到时通知(同一专业分多组的,学生在3月24日报到时抽签决定)。

6、体检:具体时间报到当天通知。为避免重复体检,若考生有3个月内的三甲医院的体检报告,可持我校考研复试体检表、体检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到校医院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可免于体检。

考研复试就是为了对初试进行补充,文都考研小编提醒考生在备考研究生复试时,要牢记"研究生"这三个字所赋予你将来的平台,对相关研究动态要有严谨的常态认知,希望2020考研复试的时候,大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