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领取发放通知,文都考研小编帮各位梳理了一下注意事项,快来查看。

各位拟录取硕士考生:

我校2019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于7月1日-2日左右通过邮局寄发(档案或回执未到达我校的非定向就业同学的录取通知书将暂缓寄出,请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尽快和档案所在单位联系本人档案是否已寄出)。邮寄地址为拟录取新生在考生服务系统中填写的个人联系地址,邮寄形式为邮政特快专递(EMS)。请注意查收,并仔细阅读随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发的相关材料。个人联系地址如为我校地址,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不予寄发,请于6月27日-28日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各录取学院主管研究生招生的老师处领取。

港澳台研究生新生请携带护照或其他身份证件于6月27日后到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招生的老师处领取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需他人代领的请携带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及委托书前来领取。如需邮寄,请到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招生的老师处登记邮寄信息。

外籍研究生新生请携带护照于7月8日后到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招生的老师处领取。需他人代领的请携带考生本人护照复印件及委托书前来领取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如需邮寄,请到各学院主管研究生招生的老师处登记邮寄信息。

各位收到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小编恭喜大家了,希望在新的学校里,大家能够更上一层楼!

热点资讯推荐:

2020考研各科目大纲原文下载及解析

2020各省份高校考研招生简章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