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2020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通知与7月24日正式发布,文都考研网为考生整理如下。

根据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推免研究生工作方案,我院已完成2020届推荐免试研究生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和平时综合成绩核算(请见附件)。请通过资格审核的同学,于7月26日(周五)上午8:40到通博楼B423集合参加2020届本科毕业生推免研究生面试并抽签,抽签完成后,请于以下地点进行面试。

1.面试地点:

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三个专业面试地点为通博楼B420.

金融智能与信息管理实验班面试地点为通博楼B423.

2.面试流程:

面试推免生的面试成绩按照百分制计分。面试内容包括专业知识、英语。其中,专业知识占80%、英语占20%。均采用抽取答题的方式进行测试。面试老师可追加提问。每人面试时间为10分钟以内。

温馨提醒:请携带好身份证或学生证。

经济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7月24日星期三

以上是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2020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的详细通知,请考生仔细阅读,更多推免信息请广大考生继续关注文都考研~

相关推荐

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相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