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2020推免研究生各大高校报名陆陆续续开始啦,想要报名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同学就要认真关注下面关于推荐2020推免研究生有关工作的安排。

各有关院(系):

依据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本科生申请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40号)(见附件一),现就2016级推荐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工作

各院系要严格把关,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审核学生的资格、学习成绩和优秀加分。并于9月16日前完成推荐数据上报工作(含指标落实情况),并且要将推荐学生名单至少公示10个工作日,请各院系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推免指标类型认真落实并做好本次推荐工作。

二、信息公开要求

推荐名单的公示时间为9月5日--18日。公示期间名单不得修改,公示期间不再对优秀加分进行认定。名单如有变动,须对变动部分做出说明,并对变动内容另行公示10个工作日。各单位对于公开的信息要严格按照“谁公开、谁把关” ,“谁公开、谁解释”的原则,做好对所公开信息的审核把关和解释说明工作。

三、工作要求

1.院系在7月28日前将2016级前六学期学生成绩的平均学分绩排名前40%进行公示。(见附件二)

2.下学期开学后取得推免指标,请务必将本院系各专业推免指标分配情况汇总电子表提交至教务处(届时见通知);

3.院系依据推免指标落实情况,对确定推免学生的推荐类型、排名方式及定向补偿单位代码进行添加;

4.按学校规定上报期限,将推免的各种材料进行报送;

四、提交材料

1. 9月6日前提交各专业公示的学生学分绩排名名单(见附件二);

2.9月13日前提交各专业公示的学生综合排名名单及优秀加分(见附件三、

附件四);

3.9月16日提交落实推免指标的学生名单,国家有统一的格式要求(见

附件五:2019年推免数据汇总表);

以上材料需提交纸质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电子材料各一份。

推荐阅读:

各大高校2020推免研究生信息汇总

关于2020推免研究生各大高校有关工作的通知整理,你可以关注文都考研网,文都小编会及时更新2020推免研究生相关信息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