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暑期的两个月是考研数学复习的黄金时期,无论我们数学基础好不花都应该抓紧这段时间复习。那么对于数学基础不好的考生应该怎么复习考研数学呢?如何利用好这两个月的时间呢?文都考研小编就这一问题整理了以下这篇文章,仅供广大考生参考。

考研数学复习和英语不同,没有单日饱和时间。考研数学前期的复习是见缝插针式的不充分复习,在暑假时才可能做到集中地处理问题,因此开始晚、进度慢的,不要太过担心,重要的是抓好这个暑假。

针对基础不同的刚起步复习考研数学的同学们有如下建议:

1、基础较好

建议从现在开始看课本,对一些基本的知识考点进行回顾,建立基本知识体系。平时多做练习。

2、零基础

首先,零基础的小伙伴儿不要慌张,不要看别人的复习进度,踏踏实实地先完成自己的任务。

暑期大任务:7月弄懂高数,8月拿下线代和概率。

时间紧、任务重,这个暑假你要拿出很多时间来数学,所以根据个人复习情况,调整政治复习的开始时间,可暂放至9月。

暑期考研数学备考小任务:按章节学习,充分利用资源,基础、强化双管齐下。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暑期才开备考考研数学,基础不好应该怎么科学复习的文章,希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帮助。更多关于考研数学备考知识内容还可查看文都考研考研数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