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复试已经不远啦,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复试分数线都了解么?快来看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这份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考研复试分数线你就知道啦!

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研复试分数线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办法》中的有关规定,并结合实际情况,确定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含深圳)及桥梁与隧道工程学科考研复试分数线为: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全国统考生考研复试分数线

学  科

政治

外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四科总分

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学科[082300]、交通运输工程[085222]

50

50

80

80

330

土木工程[081400]、建筑与土木工程[085213]

50

50

80

80

330

考研复试就是为了对初试进行补充,文都考研小编提醒考生在备考研究生复试时,要牢记"研究生"这三个字所赋予你将来的平台,对相关研究动态要有严谨的常态认知,希望2020考研复试的时候,大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