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复试已经不远啦,同济大学会计硕士考研复试安排都了解么?快来看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这份同济大学会计硕士2019考研复试安排内容,参考一下你就知道啦!

考研复试所需材料

1.考研复试通知书

【考生登录同济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网址:http://yjszs.tongji.edu.cn/)自行下载,并加盖学校研招处公章】;

2.《同济大学研究生政治审查表》;

3.有效居民身份证件;

4.准考证;

5.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

6.大学本科成绩单(四年、盖公章)

7.个人简历(7份、格式不限,附支撑材料)。

考研复试复试时间、地点和流程

1.时间:3月16日(周六),7:00-17:00(具体时间和地点以通知邮件为准)。考生须提前半个小时到侯考室报到,按照具体通知时间进行现场签到。

2.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座(地铁10号线同济大学站1号出口)。

3.流程:

(1) 侯考室A301报到、抽取面试教室。

(2) 小组面试。

(3) 个人面试。

请进入考研复试的考生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地点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注意事项:资格复查

进入考研复试的考生必须在复试前到学校研招处进行资格复查。具体时间地点参见学校研招网上公布的《同济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安排》。凭经学校研招处盖章的复试通知书方可参加复试。

注:请于复试前在研究生查询系统下载复试通知书,并于瑞安楼512前进行资格审查,如无法在工作日前往研究生院进行确认,可在将复试审查表打印好,在复试当天A楼301现场确认

考研复试就是为了对初试进行补充,文都考研小编提醒考生在备考研究生复试时,要牢记"研究生"这三个字所赋予你将来的平台,对相关研究动态要有严谨的常态认知,希望2020考研复试的时候,大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