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关于招收2020推免研究生的简章已经公布,文都考研整理了有关内容,计划报名参加该学院的考生请认真阅读以下2020推免研究生简章内容。

我院2020年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简章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申请人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有较强的专业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

4.申请人须是具有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的高等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并获得现就读学校的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

二、招生人数、招生专业方向及待遇

我院2020年拟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推免生20人,招生专业有:

旅游管理:研究方向有旅游企业管理、旅游规划与景区管理、旅游文化与教育管理、旅游营销、旅游信息化管理;

饭店管理:研究方向有饭店运营与管理、饭店人力资源管理、饭店营销与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

职业技术教育(旅游服务方向)。

招生人数推免生按学校规定享受学业奖学金和助学金。

三、其他事项

1.申请人必须保证报名和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一经发现虚假报名信息或申请材料,我校将取消拟录取资格。

2.我院拟录取的推免生名单将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

3.旅游学院研究生办咨询电话:0731-88872077,联系人:梁老师

网址:http://lyxy.hunnu.edu.cn/tc/index.asp

【推荐阅读】

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2020免试研究生申请程序及办法

以上关于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招收2020推免研究生简章的内容,相关考生请仔细阅读。文都考研会继续更新2020推免研究生有关信息,欢迎广大考生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