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2020研究生简章已公布,其中对研究生现场确认做了较为粗略的说明,文都考研整理了有关内容,同学们可以先简单看一下,等后期院校公布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的具体信息,小编会及时更新相关内容。

一、研究生现场确认

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1.现场确认时间

2019年11月初,具体请看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报考公告。

2.现场确认程序

(1)考生到报考点指定的地方进行现场确认。

(2)考生现场确认应当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3)考生选择的报考点若未实行网上缴费,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按规定缴纳报考费。

(4)考生应按报考点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5)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以上是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2020研究生简章的研究生现场确认部分的内容,同学可先简单粗略的看一下,有所了解。小编,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