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于25日发布了2020年计算机学院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推免综合排名公示,文都考研网做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依据“2020 年免试研究生推荐工作安排及实施细则”,经过材料初审、加分项审核、机试、面试等考核环节后,2020年计算机学院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面试研究生推荐综合成绩及综合排名结果已经形成。

各专业的“计算机学院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综合排名表”、“2020计网院推免综合成绩得分明细”、“2020年计算机学院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面试研究生推荐 学生素质考核加分情况汇总”三份文件均已在614门口的公示栏上张贴公布,公示期为8月26日至8月28日。

结果公示期间,如有同学对考核结果存在异议,请填写附件“南开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议申请表”一式三份,提交学院推免审核小组,逾期不予受理。

祝同学们学业顺利~

以上是南开大学2020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推免综合排名公示的内容,相关考生请仔细阅读,后续推免信息更新请随时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接收2020年校内外推免生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