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2020考研专业目录已公布,文都考研小编整理了该学院2020研究生考研专业目录内容,计划报报考该校相关专业的考生,请认真阅读以下关于阿里巴巴商学院2020研究生专业目录内容。

由于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编制2020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通知》尚未正式发布,为方便考生提前了解我校专业设置情况,特制定此招生专业简目,以供参考,具体以《关于编制2020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通知》正式发布后我校公布的招生细目为准。

院系所 一级学科 专业 研究方向 是否接受同等学力 备注 2019录取人数
013阿里巴巴商学院 0254国际商务 025400国际商务 01跨境电子商务 商科及理工科背景学生,一般应具有学士学位 15
02内外贸一体化
03民营企业国际化经营
0854电子信息 085400电子信息 01软件工程与服务计算 具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学、电子、通信、网络空间安全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人员。 12
02复杂系统与电子商务
03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04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
1201管理科学与工程 120100管理科学与工程 01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理工科及经济管理学科学生,一般应具有学士学位 8

以上关于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2020研究生专业目录的详细内容,小编会及时为同学们更新各院校公布的2020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信息,欢迎广大考生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