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复试已经不远啦,浙江大学公共管理硕士考研复试资格审查及安排都了解么?快来看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这份浙江大学公共管理硕士2019考研复试资格审查及安排,参考一下你就知道啦!

考研复试资格审查

3月15日下午:15:00-17:00(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20室)。

资格审查在考研复试时进行。资格审查时除出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外,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已体检证明。

(2)本科毕业证书原件(2016年9月1日前毕业)。

(3)大学在校成绩单(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

(4)网报后在中国学信网学历(或学籍)校验未通过校验考生(见附件)须提交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认证报告。

发表的论文、科研成果、得奖情况等材料,面试时自行交复试组。

考研复试安排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进行复试。

(一)笔试:3月15日晚上18:00-20:00

思想政治理论笔试 (题型为论述题和材料阅读分析,共2题。无指定范围)、公共管理专业英语。题目由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小组最终审定。

考研复试笔试地点:蒙民伟楼120室现场通知

请在17:45之前持身份证、准考证入场,在指定位置进行考试。迟到15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

(二)考研复试面试分组确定: 3月15日下午:在资格审查的同时进行考生的面试分组。

3月16日, 8:00-8:30:进行面试组专家面试培训与抽签分组。

(三)考研复试面试:3月16日(周六)上午8:30开始,下午1:00开始 面试

考研复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公共管理学院(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具体面试教室届时见蒙民伟楼120室现场通知。

复试共分6大组。面试采用个面和组面(6人/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题目由MPA教育指导委员会最终审定。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含英语听说能力)。

考研复试就是为了对初试进行补充,文都考研小编提醒考生在备考研究生复试时,要牢记"研究生"这三个字所赋予你将来的平台,对相关研究动态要有严谨的常态认知,希望2020考研复试的时候,大家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