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山东中医药大学对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约束规则说明已公布,文都考研整理了具体说明内容,有意报名参加该校2020考研的考生请仔细阅读以下关于2020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约束规则说明内容。

山东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约束规则说明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规定,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接受以下三类考生报考:

1、接受驻地在济南市的所有高校的报考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接受工作或户籍在济南市的报考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其他考生;

3、接受所有报考山东中医药大学单独考试的考生。

根据规定,非单独考试的往届生,报考我校且以我校为考点的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之一方可在我校进行现场确认和考试。

①户口本或户籍证明

②社保证明或工作证明(盖单位章,且需要和研招网报名信息一致)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26日

更多关于2020考研相关资讯信息,可到文都考研网查看。小编会不断更新2020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内容,欢迎广大考生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