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仪器与电子学院关于接受2020推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现已公布,通知包含2020推免研究生基本原则、工作程序、日程安排等,文都考研整理了中北大学仪器与电子学院接受2020推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详细内容,计划报考该校的考生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仪器与电子学院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根据我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现公示我院推免工作的具体安排。

一、基本原则

体现 “2.5+1.5”培养模式下大力推进创新型人才培养工作的特点,综合考虑推免生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直接关系到学生利益的特点,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

二、指导文件和思想

2020届推免工作在《中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校发[2017]1号)和《中北大学仪器与电子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2019年修订)》文件精神指导下开展。

三、工作程序及日程安排

1、公示校、教务处和我院推免工作办法和文件

公示《中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校发[2017]1号)(附件1)、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附件2)、《中北大学仪器与电子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实施办法(试行)》(附件3);公示学生成绩(附件4)和前三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成绩(附件5,随后附上,相关部门暂时没有数据)。

2、学生填报材料

于9月6日下午4点前将填写好的《中北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附件6)、成绩单、四六级证书复印件、各项竞赛复印件,一式两份提交到主楼1210。

3、资格审核、公示

根据三个文件,9月9日对申请学生的基本条件进行资格审核和认定,请学生携带成绩单、四六级证书原件、各项竞赛原件到教学科统一审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学校下达的推荐名额(另行通知),等额确定推荐名单,在学院网站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4、上报教务处

9月16日将:(1)学院推免办法和实施细则;(2)《中北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申请表》;(3)《中北大学2020年推免生名单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四、咨询、监督电话及地点

电话:0351—3922457;办公室:主楼1210。

仪器与电子学院教学科

2019年9月5日

更多关于2020推免研究生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推免生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