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把安徽师范大学2020考研现场审核的信息找出来了,来看看2020考研现场审核是怎样的,我们提前熟悉一下步骤,更具体的考研现场确认公告,后期院校会公布,届时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关注本网站。

安徽师范大学2020招简之考研现场审核

报考资格审查

1.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

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我校要求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于11月10日前将认证报告电子版(或扫描版)发至我校研招办公共邮箱(yzyzyz@ahnu.edu.cn)进行核验。未提交认证报告或核验不合格者,我校将不予发放准考证。

考生应当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我校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我校研招办在正式报名期间和报名结束后将分批次审核并公布资格审查有疑问或未通过名单。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后续不能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应当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考生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现场确认:

所有考生均须在报考点规定的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缴费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逾期不再补办。详情见所选报考点公告。

以上信息就是安徽师范大学招生简章中关于2020考研现场审核的信息内容,请大家先把这个看一看,知道自己到时候去进行现场审核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切不可丢三落四,耽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