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我们现在来看一下湖北师范大学2020年招简中,对于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和要求,我们提前熟悉一下步骤,更具体的考研现场确认公告,后期院校会公布,届时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关注本网站。

湖北师范大学2020招简之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和要求

现场确认

所有考生均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1、现场确认时间

2019年11月中上旬,具体时间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国家招生工作安排和本地区报考组织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

2、现场确认程序

(1)考生到报考点指定的地方进行现场确认。

(2)考生现场确认应当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当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3)所有考生均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4)考生应当按规定缴纳报考费。

(5)考生应当按报考点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6)考生报名时须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报考资格审查

1、我校将对考生网上填报的报名信息进行全面审查,重点核查考生填报的学历(学籍)信息,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准予考试。

2、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材料至学校研招办后,才准予考试。

3、考生填报的报名信息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得准予考试。

以上信息就是湖北师范大学招生简章中关于2020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和要求的信息内容,请大家先把这个看一看,知道自己到时候去进行现场审核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切不可丢三落四,耽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