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2020推免研究生复试安排的通知已公布,报名申请该校2020推免研究生的考生,请仔细阅读以下文都考研带来的内容,按时参加2020推免研究生复试。

【直播】文都2021考研大礼包秋季发布会,9月23日下午三点,敬请期待~

关于2020年推免研究生复试安排的通知

2020年推免研究生复试工作将于2019年9月19-20日我所举行,详细日程安排及说明如下:

一、日程安排

内容

时间

地点

备注

考生报到

2019年9月19日

上午7:50-8:20

海洋所研究生公寓7楼(706教室)

持身份证,提交复试材料

体检

2019年9月19日

上午8:50-10:30

汇慈体检中心,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63号

空腹(禁食、禁水)体检地点备有早餐,体检完成后食用

综合素质测评

2019年9月19日

下午14:00-15:30

海洋所综合楼5楼大会议室

请携带签字笔,不计入复试成绩,只做录取参考

推免复试

2019年9月20日上午

海洋所研究生公寓7楼,706教室

具体时间、地点和复试分组在报到时通知

二、报到说明

1、请按照我所网站公布的《2020年推免生招生简章》要求提交材料。因高校开展推免时间不同,如不能提供全部材料,可先将能够提供的材料寄往我所,推免资格证明材料可在来我所面试报到时替换(或面试之后规定期限内补交)。

2、根据考生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者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复试(以考生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推免报名系统内所留手机为准),夏令营优秀营员将不需再复试。

3、报名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附件1)电子版于2019年9月17日前发送到yjsb@qdio.ac.cn,邮件及其附件的标题均为“考生姓名+报考意向导师姓名”。申请表与个人简历中填写的报考意向导师等志愿情况必须一致。意向导师信息可登陆海洋所网站—教育-导师信息-硕士生导师栏目查看或与导师取得联系;另,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核表》(附件2),报到时提交给研究生部工作人员。

三、抵青到所乘车方式

火车:从青岛火车站/青岛火车北站乘坐地铁3号线至“汇泉广场”站下车,或从青岛火车站乘坐26、304、316、321、223、202等路公交车至“海水浴场”站下车,步行穿过汇泉广场至中科院海洋所。

汽车:从长途汽车站乘坐15、206、302路公交车到“天泰体育场”站下车,步行至中科院海洋所。

飞机:从机场乘坐大巴702线路到火车站南广场后,转乘地铁3号线至“汇泉广场”站下车,步行至中科院海洋所。

四、体检须知

9月19日上午考生到海洋所研究生公寓706教室报到提交材料后,自行前往体检中心体检(务必禁食、禁水)。

体检地点:青岛汇慈体检中心,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63号,远洋大厦A座(贞花韩国服装城东面),客服电话:0532-80915111,0532-80911011。

乘车路线:(1)海洋所门口31路天泰体育场站至远洋广场公交车站下车(过地下通道)步行50米即到;(2)海洋所步行至汇泉广场或中山公园地铁站,乘坐地铁2号线燕儿岛路站【 A口出站】步行100米即到。

五、宾馆信息

海洋所附近有“航海假日酒店”(青岛市市南区武昌路1号),对推免生价格适度优惠(请自查百度地图),届时请考生自行联系入住。建议需入住的同学提前预定(电话:0532-81979777),入住时请说明系“参加海洋所推免复试的考生”。

特别提醒:动身前请查阅青岛天气预报,携带合适衣物。考生面试期间食宿费自理。

以上安排,如有变化,以报到时的通知为准。

更多关于2020推免研究生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推免生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