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山西农业大学2020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已公布,文都考研小编整理了该学院2020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内容,计划报报考该校相关专业的考生,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直播】文都2021考研大礼包秋季发布会,9月23日下午三点,敬请期待~

山西农业大学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考生报考前,要认真阅读专业目录中报考专业要求,前学历专业满足报考专业要求,方可报考。同等学力身份考生报考,仅限于有同等学力加试科目的专业,其它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

初试科目除英语一、英语二、思想政治理论、数学二、数学三、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为国家统一科目,其它考试科目均为学校自。初试参考书目见《山西农业大学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科目参考书目一览表》。复试参考书目见《山西农业大学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科目参考书目一览表》。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所有专业的学习方式均为“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有工作单位的考生,就业形式选择“定向”,无工作单位的考生,就业形式选择“非定向”。 各学院“拟招生人数”为 2019 年实际录取数,包含拟接收的推免生招生人数;拟接收的推免生人数以最终确认录取的人数为准;最终招生人数以教育部下 达招生计划数为准。

2020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020研究生专业目录

更多关于2020考研专业目录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专业目录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