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川北医学院2020年考研网报公告已公布,文都考研网作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一、川北医学院报考点代码及地址

考点代码:5125

考点地址:川北医学院高坪校区(南充市高坪区东顺路55号)

二、川北医学院报考点接收考生范围:

考点接收报考范围以报名时研招网系统提示为准。

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全省范围,即四川省内户籍考生不限制市州,可在全省范围内参考,根据报名系统提示考点进行选择)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招生单位有特殊要求的除外),户口在本省的应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在我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者须提供就业单位出具的在职工作证明及近三个月社保缴费清单。

三、报名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面向所有考生。考生登录研招网,按网站的提示和要求报名信息并完成网上缴费,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2、网上预报名时间:2019年9月24日至27日每天9:00-22:00,面向省内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期间,“网上支付”功能同时开通,支付成功的预报名信息有效,在正式报名期间无需重复报名,但必须按要求进行现场确认。

3、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11月10日前(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注意关注研究生处网站),考生必须至川北医学院报考点完成现场确认。

4、打印准考证时间:2019年12月14日至23日,教育部将开通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系统,准考考生务必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 查询考试信息,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现场确认提交材料

请各位考生在现场确认时提前准备复印件,并在所有复印件左上角书写考生报名号、“本复印件与原件一致。”字样并签名。

序号 须携带材料名称 考生类别 材料要求备注

1 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须确保能顺利读件芯片信息) 所有考生 原件

复印件1份

2 网上报名编号(即网上报名系统生成的5125开头的9位数字报名号) 所有考生 牢记编号信息

3 学历证书(即本科或专科毕业证书,已取得学位证书的还须携带学位证书) 往届考生 原件

复印件1份

4 学生证(成教应届生无学生证的须成教院开具的相关证明、网教生持“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 应届考生 原件

复印件1份

5 自考生必须预计于2020年9月1日前毕业(须出具自考准考证注册地自考办打印加盖公章的考生考籍表和专科学历的相关证明材料(专科文凭或学信网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自考生 原件

复印件1份

6 在校研究生

(研究生录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函件或能证明不是在校研究生的相关函件(如培养单位同意退学或同意放弃入学资格等)) 在校研究生 公函原件

7 入伍批准书(注意不是入伍通知书) 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原件

退出现役证 复印件1份

8 本人户口簿 有四川户口的往届生 原件

复印件1份

9 在职工作证明及近三个月社保缴费清单 在四川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往届生 原件

复印件1份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在研招网网上报名时,应真实、完整、准确填写报名信息,按要求完成报名后,打印出清单并牢记本人注册的账号、密码以及在网上报名中生成的报名号。考生如发现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可在国家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凭学信网账号、密码登录并直接在网上进行相关信息的修改,但提交信息生成报名号后,不论是否已支付报名考试费,“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三项关键报考信息都不允许修改。考生若发现以上关键信息错选后,应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31日)前,先取消错误的报名信息后,再重新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2、考生在提交信息和进行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前,务必认真核准各项信息,网上报名工作结束后,报考点不再接受考生报名信息修改的申请。

3、报考点只办理网报信息的确认,不受理网报信息的修改和现场补报。

4、考生应严格按规定和要求填写网报信息,如因填写信息错误或者填报信息虚假而导致不能考试、复试及录取的后果,概由考生本人承担。

5、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根据系统提示选择报考点,并完成网上缴费,未缴费的报名信息为无效信息。

6、因本报考点的标准化考场数量有限,当缴费人数达到容纳上限时,系统将自动关闭本报考点,并禁止未缴费考生继续缴费,考生只能先取消当前报名信息后,再在系统提供的可选报考点中重新选择报考点进行报名、缴费。但是,缴费人数达到上限被关闭后,也有可能因考生取消已缴费报名信息空出考位而再次自动开放。

7、其他注意事项及网上报名支付参见《四川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公告》。

http://www.sceea.cn/Html/201909/Newsdetail_1167.html

8、咨询电话:0817—2240136

以上是四川川北医学院2020年考研网报公告的具体内容,后续信息的更新,请随时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报考点】四川省资阳市2020年考研网报公告

文都2020考研报名指导暨百日冲刺备考

文都2021考研大礼包秋季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