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2020年考研网报公告已发布,文都考研网做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根据《贵州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要求,“贵州大学报考点原则上只接受户籍或学习、工作单位所在地在学校本部所属行政区域内的考生报考”(详见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eaagz.org.cn/)。现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贵州大学考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考点接受的考生范围

贵州大学考点仅接受下列考生报考:

1.学籍在花溪区的应届考生;

2.户籍在花溪区的非应届考生;

3.工作单位在花溪区的非应届考生。

不符合上述接受范围的考生,本考点一律不予现场确认。

二、现场确认

(一) 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11月6日至10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6:00)

(二)现场确认地点:贵州大学西校区德正楼一楼大厅(距西校区正大门约50米处)

(三)现场确认流程:

1.资格审查

(1)学籍在花溪区的应届考生: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无学生证的自考或网络教育考生提供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网上报名编号参加资格审查。

(2)户籍在花溪区的非应届考生: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户口本(簿)原件或公安机关开具的相关证明、学历证书原件、网上报名编号参加资格审查。

(3)工作单位在花溪区的非应届考生: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工作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工作证明原件、学历证书原件、网上报名编号参加资格审查。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网上报名编号参加资格审查。

注: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确认时须提交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2.电子摄像

出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网上报名系统生成的9位数报名编号参加电子摄像。

3.考生核对信息

在现场确认期间,考生务必对本人的报名信息,特别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报考专业、考试科目以及个人其他重要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后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信息核对完成后,请考生签字确认。

4.交表

信息核对表有误的,考生须现场修改,签名确认后,交到收表处。

三、打印准考证

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期间,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考点或招生单位不向考生寄发“准考证”。

四、其他

(一)我省实行网上缴费。选择贵州大学考点的考生提交报考信息后,须在网上报名截止日期(10月31日)前,以“网上支付”的方式按照规定缴纳报考费(请勿重复缴费),收到缴费成功信息后,方可持报名号在规定时间内到我校进行确认网报信息,否则报名无效。

注:请考生务必于网上报名期间在网上支付报考费,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现场补交费。未按要求网上支付报考费或支付不成功的,本考点将不予现场确认,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请考生根据本公告的规定,提前准备好自己的有关证件,如因证件不全而无法确认,责任由考生负责。

(三)考生现场确认需提供网报时的报名号,下载打印“准考证”也需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建议考生网报时打一份“报名信息核对表”保存以备遗忘时能回查所需信息。

(四)本考点因考位有限,今年将设置报考人数上限。当缴费人数达到报考点容纳上限时,系统将自动关闭该报考点,并禁止未缴费考生继续缴费,考生只能先取消当前报名信息后,再在系统提供的可选报考点中重新选择报考点进行报名、缴费。但是,缴费人数达到上限被关闭的报考点,也有可能因考生取消已缴费报名信息空出考位而再次自动开放。

(五)考生的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有效,确保招生录取过程中信息畅通。

(六)咨询省内其他考点相关事宜,请查阅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

贵州大学考点咨询电话:0851-88292217

以上是贵州大学2020年考研网报公告的具体内容,后续信息的更新,请随时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报考点】贵州财经大学2020年考研网报公告

文都2020考研报名指导暨百日冲刺备考

文都2021考研大礼包秋季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