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报考点】四川美术学院2020考研报报考点之特别提示现已公布,文都考研整理了具体内容,相关考生请认真查看自己所在区域的报考点,按时进行2020考研报名。

特别提示

1、考生须在报考前请仔细阅读教育部招生简章、重庆市网报公告及我校招生简章(http://www.scfai.edu.cn/)。

2、凡报考四川美术学院的考生,不受户口或工作所在地的限制,请务必选择四川美术学院作为报名考试点,否则无法获得准考资格。

3、现场确认有关注意事项,请于2019年10月中旬开始持续关注我校相关通知,网址:http://www.scfai.edu.cn/zsb/。

更多关于2020考研报名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考研报名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

【特别推荐】

【直播】文都2021考研大礼包秋季发布会

【直播】文都2020考研报名指导暨百日冲刺备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