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南石油大学2020年考研网报公告已发布,文都考研网做r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各位考生: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开始在即,现将西南石油大学报考点网上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网上报名时间

预报名阶段:2019年9月24日-27日,9:00—22:00,面向省内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正式报名阶段:2019年10月10日-31日,9:00—22:00,面向符合《四川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要求的所有考生。

以上两个阶段报名同等有效,无须重复报名,都必须按要求进行网上缴费和现场确认。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2、网上报名网址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

3、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在网上报名前,请务必仔细阅读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和四川省关于网上报名公告信息以及报考单位发布的公告信息与要求。

(2)我校报考点代码:5110

(3)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单独考试考生须按其报考单位要求选择报考点;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全省范围,即四川省内户籍考生不限制市州),户口在本省的应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在我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者须提供就业单位出具的在职工作证明及近三个月社保缴费清单。

(4)我报考点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当缴费人数达到报考点容纳上限时,系统将自动关闭考点,并禁止未缴费考生继续缴费,考生只能先取消当前报名信息后,再在系统提供的可选报考点中重新选择报考点进行报名、缴费。缴费人数达到上限被关闭的报考点,也有可能因考生取消已缴费报名信息空出考位而再次自动开放。

(5)按四川省网报公告要求,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四川省所有报考点继续实行网上支付报名费,未缴费的报名信息为无效信息。报名考试费180元/人。缴费、退费等问题请查阅四川省关于网上报名公告信息。

4、现场确认安排请关注报考点后期通知。

以上是四川西南石油大学2020年考研网报公告的具体内容,后续信息的更新,请随时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报考点】四川绵阳师范学院2020年考研网报公告

文都2020考研报名指导暨百日冲刺备考

文都2021考研大礼包秋季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