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2020考研招生专业目录来了,此单位是国家医学微生物学、免疫学、细胞工程、基因工程、血液制品的重要研究和应用机构,是集生物制品产、学、研、销、人才培养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接下来就和文都考研网一起看看此专业目录的具体容:

直播:2020考研不到一百天,教你如何备考

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2020考研招生专业目录

招生专业

导  师

研究方向

参 考 书

病原生物学

李秀玲

新型疫苗的研究与开发

该专业为医学类基础医学学科,考试大纲由教育部指定,教育部统一,业务课考试科目为西医综合。

陈丹丹

流行病观察及其疫苗评价

马雷钧

疫苗质量控制

生物化学与 
分子生物学

周  旭

生物制剂研究

《医学免疫学》
人民卫生出版社第5版(全国高等学校教材)供基础、临床、预防、口腔医学类专业用。主编:金伯泉;副主编:熊思东
《生物化学》
高等教育出版社2005年12月第6次王镜岩 朱圣庚 徐长法主编(原沈同)

陈哲文

疫苗质量保证体系的研究

瞿爱东

治疗性抗体的应用开发

朱  为

病毒性疫苗及其相关技术研究

    注:《病原生物学》专业课试题为全国统考科目。《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课试题由本单位自编,考试科目为医学免疫学、生物化学。

以上就是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2020考研招生专业目录的详细内容,另外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提供考研资讯 、报考指南 、专业目录、参考书等信息,来帮助2020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0u.com 】,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

【文章推荐】

高校2020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汇总

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2020考研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