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文都考研小编将为同学们分享关于考研数学10月复习,周计划备考的建议内容,希望可以为同学们的考研数学复习提供帮助。

考研数学十月复习周(9月26日—10月6日)

完成高等数学中一元函数微积分学的相关内容复习,重点放在轮复习中的错题,难题,对该类题型对应的知识点再加深理解,强化练习。

考研数学十月复习第二周(10月7日—10月13日)

1、高等数学中一元函数微积分学的相关内容复习,重点在轮复习中的错题,难题,对该类题型对应的知识点再加深理解,强化练习。

2、完成强化课程高等数学中一元函数微积分学课程的学习,对较为薄弱环节重点听讲。

考研数学十月复习第三周(10月14日—10月20日)

完成高数部分内容复习。

考研数学十月复习第四周(10月21日—10月27日)

线性代数相关内容复习,重点是自己在轮复习中的错题,难题,对该类题型对应的知识点再加深理解,强化练习。

考研数学十月复习第五周(10月28—11月3日)

1.数一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复习,重点是自己在轮复习中的错题,难题,对该类题型对应的知识点再加深理解,强化练习。

2.数二

巩固复习,查漏补缺。

3.数三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复习,重点是自己在轮复习中的错题,难题,对该类题型对应的知识点再加深理解,强化练习。

以上是关于考研数学的10月复习安排建议内容,同学们可结合文章内容适当地调整自己的考研数学复习计划,希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