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中国美术学院2020推免研究生复试准考名单及考生须知已公布,报名申请该校2020推免研究生的考生,请仔细阅读以下文都考研带来的内容,按时参加该校2020推免研究生复试等。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招收“推免生”复试准考名单及考生须知

一、复试

1、时间:2019年10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开始。

2、地点:浙江省杭州市南山路218号中国美术学院。

3、考试科目:综合素质测试。

4、“推免生”复试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满分100分,由两部分组成:专业笔试占50%;综合面试占50%。

5、“推免生”复试突出对考生能力考查,注重学生在校期间的一贯表现,强化对考生科研创新潜质和专业能力倾向的考核。因此,你所交的在校期间成绩、作品集、《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接收“推免生”研究计划书》、专家推荐信等均为考核依据之一。

6、综合面试每生5-10分钟。

二、注意事项

1、凭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2、自行携带考试工具及绘图工具。

3、携带本人详细作品集,研究计划书(备用)。

4、10月10日—15日上传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普通体检表套餐(参见-附件2)至我校研究生招生系统网址:http://yjszs.caa.edu.cn/#/student/login。

三、录取

1、具有2020年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2、按《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关于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实施细则》要求执行,择优录取。

更多关于2020推免研究生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推免生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