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浙江理工大学2020推免研究生注意事项已公布,报名申请该校2020推免研究生的考生,请仔细阅读以下文都考研带来的内容,按时参加该校2020推免研究生复试等。

2020年推免生复试注意事项

各位推免生考生:

欢迎报考浙江理工大学!现将复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

所有推免生需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报名,方为有效。我校接收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8日。

二、复试时考生须携带以下物品

1.本人有效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本科期间所有课程学习成绩单复印件一份,须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3.外语水平证明,如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或TOEFL、IELTS等合格证书或成绩证明复印件一份;

4.大学期间各类荣誉及奖励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

5.在校期间参加学术科研、科技创新等科研活动,提供学术论文、专利等相关科研成果或科研活动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份;

6.推荐免试资格证明复印件一份;

7.《浙江理工大学招收攻读研究生思想政治品德审查表》(格式请点击下载)原件一份,要求提前由考生所在学院的政治工作部门审查盖章;

8.《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来源: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

9.申请直博生的考生还须提供: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2位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推荐专家不包含报考导师)的推荐书(格式请点击下载)原件一份,以及报考导师意见书(格式请点击下载)原件一份。

10.艺术类考生考试用工具自备。

注:考生参加复试时,在向招生学院提交上述1-6项材料复印件同时,须带上原件以备审验。

二、复试注意事项

1.根据复试学院要求,按时到规定地点报到,进行考生资格审查,参加复试。复试内容主要包括业务课笔试、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综合面试、体检、心理测试等环节。

2.体检要求:需空腹,随带体检费60元现金。考生需先到校医院(E401领取体检单),根据体检单和体检流程示意图完成体检,体检完后必须将表格交回。

时间:2019年10月14日上午 8:05-10:30

地点:校医院(后勤大楼,学校东北角)

3.心理测试:

时间和地点:具体由各学院安排

备注:如推免辅导员、研究生支教团在选拔时已经参加过心理测试,可不参加接收复试阶段的心理测试。

4.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若因考生本人通讯不畅而导致相关事宜耽误的情况由考生本人负责。

5.复试通知、拟录取通知等都将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三、复试日程安排

具体各学院的复试日程安排将在9月30日左右公布在浙江理工大学研招网,请各位考生注意及时查看。

四、交通

火车东站、城站:地铁一号线,终点站“文泽路”下车A出口向东100米即到。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928号

各学院联系方式请见校研招网“常用信息”→“各联系方式”(网址链接:http://gradadmission.zstu.edu.cn/cyxx/glxfs.htm)。

更多关于2020推免研究生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推免生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