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2020考研正式报名已经开始,部分省市在发布考研报名公告之外同时也公布了2020考研现场确认公告等信息,文都考研整理了关于2020年兰州理工大学考点(6208)现场确认的通知的具体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2020年兰州理工大学考点(6208)现场确认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兰州理工大学考点(6208)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现场确认对象:

兰州理工大学考点(6208)只接收报考全国统考方式的兰州理工大学、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兰州工业学院和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

其他考生原则上不能在兰州理工大学考点进行报名现场确认,请考生们严格按各省(市、区)级招生办公室或报考单位的要求选择指定的考点进行报名现场确认。

二、报名现场确认安排

待定 请随时关注我校网站及考点公告!

三、报名考试费

按照甘肃省考试院公告执行,全部网上缴费。

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

更多关于2020考研现场确认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现场确认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