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0研究生网报公告发布了,网上报名公告是招生单位针对考生报名发布的相关信息,报名时间一般会持续到10月底,现在我们来看看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的网报公告,文都考研请大家看好需要注意的事项,抓紧时间进行报名。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0研究生网报公告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详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及“研招网”报考须知。

(一)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 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二)现场确认

考生要及时关注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发布的公告,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个人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三)打印准考证

考生应在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三、资格审查

我校对考生网上填报的报名信息进行全面审查,并重点核查考生填报的学历(学籍)信息,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准予考试。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11月10日前需要提供权 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经我校校验通过后,再准予考试。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准参加考试。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20考研报名点以及研究生网报公告公告汇总

以上就是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20研究生网报公告,希望大家看过之后,能对此有详细的了解,并对接下来的2020考研报名有所帮助!更加详细信息,敬请关注文都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