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2020研究生网报公告发布了,网上报名公告是招生单位针对考生报名发布的相关信息,报名时间一般会持续到10月底,现在我们来看看河北师范大学的网报公告,文都考研请大家看好需要注意的事项,抓紧时间进行报名。

河北师范大学2020研究生网报公告

 

◆ 河北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报公告

报考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各专业(学院代码011)并参加501、502、503科目考试的考生必须选择石家庄市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501、502、503科目考试在河北师范大学进行。

◆ 关于报考河北师范大学2020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重要提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要求,“原则上招生单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2020年,我校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专业有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和教育管理。按照国家文件规定,报考我校非全日制学习方式的考生须是在职定向就业人员,报考类别应选择“定向”,考生在被录取前须提交“定向就业协议书”。

提醒各位报考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含已经预报名的考生),在正式报名时,报考类别请选择“定向”,被录取前请提交“定向就业协议书”。因无法提供“定向就业协议书”而导致的不能复试或无法录取,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20考研报名点以及研究生网报公告公告汇总

以上就是河北师范大学2020研究生网报公告,希望大家看过之后,能对此有详细的了解,并对接下来的2020考研报名有所帮助!更加详细信息,敬请关注文都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