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正在进行2020考研网上报名了,你是否了解2020考研报名所需信息呢?文都考研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看看院校及报考点发布的2020考研报名公告哦,不然可能会出现麻烦。跟小编一起看看中山市报考点2020考研网上报名公告吧!

中山市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网报温馨提示

各考生:

截至2019年10月11日上午10时,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考试报名选择中山市报名点的考生人数已经达到2500多人,已超过我市研究生考点能够提供的考位数,如考生不符合《中山市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网报公告》中优先审核条件:(1)中山市户籍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就读于中山市内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2)中山市户籍的往届本科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考生;(3)持中山市居住证或者在中山工作的往届本科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考生(中山市工作的非中山市户籍往届毕业生,需提供中山市的工作单位证明或者参保证明);(4)报考广东省境内招生单位的在中山市实习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广东省境内招生单位的非中山户籍非中山市高校就读且在中山实习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供实习单位证明),请选择其他的报名点进行报名。温馨提示:如因不符合优先审核条件造成网上确认不能通过的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中山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19年10月11日

以上就是中山市报考点2020考研网上报名注意事项。2020考研网上报名时间有20天,到11月份会进行现场或网上确认,部分学校或地区已经发布了现场确认公告,大家也要记得关注哦!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20考研报名点以及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