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江西师范大学2020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已公布,文都考研小编整理了该学院2020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内容,计划报报考该校相关专业的考生,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江西师范大学 202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我校 2020 年拟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 2300 名,其中将接收 200 名左右的推免生(招收推免生人数以最后确认接收推免生录取人数为准),拟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1000 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1300 名(均含推免生),专业学位中非全日制约 300 名左右,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实际招生人数以国家下达数为准,各专业最终录取指标将根据国家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以及实际报考情况做相应调整。

特别提示:报考前请仔细阅读各学院各专业对考生学历的要求,如因考生误报导致无法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2020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020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020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更多关于2020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专业目录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