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上海市报考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要求,本考点办理报考江苏省招生单位考生的现场确认,更多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关注本网站。

[报考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要求

本考点办理报考江苏省招生单位考生的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11月7日-10日 (上午9:00-下午4:00)。

现场确认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20号图书馆。

一、现场确认要求

1.报考本考点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到上述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2.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教育部关于2020年研究生报考的相关文件,确定自己是否具有报考资格。如不满足相关条件、提供虚假信息或报名信息错漏,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二、现场确认办理事项

1.审核报考条件;

2.图像采集;

3.确认报名信息。

注:考生务必记得网上报名编号;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仔细核对自己的网报信息,尽量避免现场确认时信息更改;

(2)请考生自觉查看教育部关于今年研究生考试的相关文件,并注意重要的时间节点;

(3)请考生预先查找详细的交通路线。

四、联系方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http://sce.sit.edu.cn)

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邮编:200233

电话:021-64942806、021-64941314

以上信息就是上海市报考点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要求,请大家先把这个看一看,知道自己到时候去进行现场审核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切不可丢三落四,耽搁时间。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