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考研502规划设计考试大纲已发布,文都考研网做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

科目代码:502 科目名称:规划设计

试题为6小时快速设计,采用设计题型,以城市设计、居住小区设计为主要类型。人所出题目若包括非常规型规划设计内容,需在中对其功能予以详细描述。主要考察内容如下:

一、在特定的基地环境条件下,处理群体设计与基地的结合,处理功能、空间、交通、绿化景观的相互关系的能力。

二、在规划设计中,协调规划项目与所在区域的空间关系,注重可持续性、可达性及可识别性等规划理念的应用的能力。

三、考虑当地自然、人文等特质因素要求,处理规划项目与地域特点的关系的能力。

复习参考资料:

以上是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考研502规划设计考试大纲的详细内容,后续大纲信息的更新,请随时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考研501建筑设计考试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