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正在进行2020考研网上报名了,你是否了解2020考研报名所需信息呢?文都考研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看看院校及报考点发布的2020考研报名公告哦,不然可能会出现麻烦。跟小编一起看看闽江学院2020工商管理硕士考研网上报名注意事项吧!

报考闽江学院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非全日制、定向)注意事项

一、报考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 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4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2017年8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或获得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5年8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8年8月3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在校研究生报考须在报名前征得所在培养单位同意。

5.本专业只招收“定向就业”考生,不接收人事档案转入。

6.其他招生政策和程序与此不符的,以教育部文件为准。

二、考试方式:管理类联考

包含两门科目: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与"英语二"两科,总分300分

三、报考类别:只接受“定向就业”

不接收人事档案转入,在报考时需要填写就业单位。

四、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应选择其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并缴费)和现场确认手续。

2.现场确认。一般在11月初,请考生及时关注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发布的公告,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核对并确认个人网上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3.考生填报的报名信息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准参加考试。网上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否则不得准予考试。

六、联系方式

新华都商学院:罗老师13003889446、0591-83761259

闫老师18611191882

研究生处: 陈老师0591-83760459

以上就是闽江学院2020考研网上报名注意事项。2020考研网上报名时间有15天,到11月份会进行现场或网上确认,部分学校或地区已经发布了现场确认公告,大家也要记得关注哦!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20考研报名点以及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网上报名公告汇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